我想心態真的變了!

前幾個禮拜愛神來敲門,

搞得我心神不寧!

真的快瘋了!

 

現在我放下了,

不再為愛情感到心煩!

或是那樣的愛戀與衝動是一時的,

現在過了,一切都恢復到冷靜!

 

我還是覺得單身不錯,

不必為誰感到心煩,

自由自在的!

 

我背負不起那甜蜜的負擔,

就別背吧~~

輕鬆自在,好多了!

 

經過這次之後,我覺得好像只有他可以引起我心中的漣洟~~

其他的好像就沒辦法了!

這樣子也好,我就可以再平靜的過生活~~

沒關係,反正時間多的是,再去尋找下一個類似的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ya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