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沒有錯!!

我很重視朋友,也很重視朋友的感覺!!

我覺得為什麼要把你不要的人推給我!!

是因為太煩人嗎??

所以理所當然得推給我,是嗎??

為什麼會絲毫沒有愧咎或罪惡感對於那位朋友,

他如此的對你勞心勞力!

結果換來的是什麼???

冷漠與厭煩及忽略!

而且深深傷了他的心!

我覺得好生氣喔!

為什麼你可以理直氣壯的說你沒有錯!!

我生氣,是因為這不公平,對他不公平!

不公平!不公平!

但我生氣也沒有用,因為你已不重視這一切!!!

對你來說這一切已經不重要了!

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ya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