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跟父母抱怨我的舊電腦太舊了

打字、開網頁會一直LAG

而且跑很慢

上個月來個大當機 

拿去修理才發現是顯卡壞了

幸好遇到好人 給我安裝淘汰型免費顯卡

才不用花大錢來買

不過還是一樣LAG

還是可以上網、打報告、看電影、聽音樂

如果你耐性好的話  !!!

所以在我的央求之下父母給我買一台新筆電

聽老弟說是新技術的筆電  在十年之內都不用換電腦!!

真酷!!!!

 

可是現在我矛盾了

原因是突然我捨不得這台已經撐了八年的老電腦!!

陪過姐姐跟我大學時期的老電腦!!

八年了!  有 96個月的日子!!

如果八年前的電腦技術跟現在一樣就好了!

還可以再撐兩年!!!

哀~~ 好矛盾喔!!!

                                                                                   念舊人的矛盾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ya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