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已經邁入第五個月了,

感覺工作好累喔!

每一天都很忙,每一天都很累!

感覺自己甚麼事情都做不好

感覺自己好笨

感覺挫折感很大

每一次 每一次 都要以別人的感覺為主

用別人的角度去想 以別人立場去想

真的好累喔!!

這就是高級服務場所(醫院)所做的工作

真的很難想像

一輩子要為別人及眾人犧牲奉獻且不求回報

說真的 我真的很難很難做到

而且會有別人扯你後腿 

我好不喜歡現在的工作

處處懷疑 ,處處猜忌,

我不懂 為何要養成時常懷疑的習慣

懷疑自己 懷疑別人 懷疑同事

我一點也不喜歡懷疑 

我喜歡相信, 但工作場合需要時常的懷疑

真的好累喔!!

感覺現在沒有力氣再去相信別人了

哀~ 總覺得短時間內要去了解一個陌生人

這四個月 已經不知道了解多少個陌生人

哀~ 不知道懷疑過幾千次了

我好不喜歡這樣子的工作喔!!!

我累了!!! 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ya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