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工作到現在

說到買書已經買了十幾本了

我租屋的小小書櫃有點擠不下去

雖然是這麼說沒錯

不過今天放假

我逛書店的時候,又衝動買下三本書

看來要搬回家時 ,我心愛的書本 不知道會淪落到哪去~

 

書中有一對話說「前方還有迷惑的時候、傷心的時候、哭泣的時候、等待的時候,這些時刻都需要好多的養分和力氣,所以不要自己掏空了。」

現在這個時候我覺得我的生活已經被工作給掏空了,有空的感覺、有迷失的感覺,有點不切實際的感覺,

這種感覺以前有段時期也有過,不過那對時期我靠窩圖書館度過,我看了一堆書,

雖然那時候我看了甚麼書,書的內容是甚麼我忘記

不過至少有找回自己的感覺,

現在雖然沒有時間可以窩圖書館,不過卻有大把鈔票可以買書,

ㄏㄏㄏ~~   不可以讓自己被工作掏空!! 

不過教科書真的好難看,閒書好看多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ya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