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去高雄,原因是我的小姪女來了喔~
她今年三歲,很會說很多很多話~
將來一定不得了~
好久沒見到她,都已經會走路了~
還會跟在我後面一直叫著「阿姨~阿姨~」~
有時還會說「阿姨去哪了?不見了嗎?」
我要拍她,他還會把眼睛瞇起來,還會招招手~
還用一雙大大的眼睛看著我~真的是好可愛喔~>/////<
到了睡覺時間,我要哄她睡覺~
果然小孩子都是晚上時間精神特別好~
要哄她睡覺,真的很累~
不過看到她睡著的樣子,心中不自覺得幸福起來~
哄她睡覺的累,也不知不覺的消失了~
因為她睡覺的樣子,真的好可愛喔~
到了早上,要回中部了~
姐姐她也來到了阿姨家~
我們要聊天,小侄女她也來參一腳~= =
我就這樣抱著她,邊走邊聊~
但是奇怪的是小姪女她的手會一直吃我的豆腐?
真是不了解,算啦~
看她這麼可愛又是小孩的份上,不跟她計較~^^
我跟姐姐聊完之後,我的手也酸啦~
她就跑去找她媽媽,吃早餐去~
她媽媽是個大美人,小時候我們還不錯~
但是因為一個在北部,一個在中部,慢慢的就沒有交集~
不過看到她有這麼好的歸宿,很替她高興~
吃完早餐之後,姊姊他也回學校去了~
就開始往中部去啦~
在途中她主動要我牽走,我還蠻高興的~
因為她滿喜歡我的~哈哈~
在東山休息站,我拍了一堆照片~
但是以天空為主,
天氣好~天空很漂亮~
休息站的裝飾整個都變好看啦~
可能是響應聖誕節吧~
開心~  我突然有個想法~
因為小姪女的關係,我有點想當幼稚園老師~
跟小孩玩在一起,也不錯~^^
反正我也喜歡小孩~
感謝妳~ 小姪女,跟妳玩在一起很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ya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