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公~

我覺得他真的很厲害喔~

從他跟我說他的故事開始,我就這麼覺得~

不只以前,現在也很厲害~

不久前台灣有個活動~

『不老騎士的歐兜邁環台日記』

外公他是團長喔~

超佩服他的,去環台一圈~

要是我的話應該不可能的~

聽媽媽說他以前是當日本警察的~

所以媽媽被外公教育得很好~

還有媽媽還告訴我外公當警察所遇到的事情~

我覺得真的很偉大~

現在的他雖然被病痛纏身~

他還是很喜歡到處走走~

推動老人會的的事~

幾次放假的早上去老人會找他,他都不在~

只有外婆在而已~

一定等到快要中午時才出現~

不過我很高興外公他找到自己能做的事~

而且還做對於社會有幫助的事~

真的很了不起~

外公讓我學到一件事~

年紀大,不一定沒有用~

現在我在台南讀書~

能看到外公的機會很少~

雖然你住台中,我住彰化~

有時間的話,還是會去看看你的~

愛你喔~  外公~

  *~>w<~*


『不老騎士的歐兜邁環台日記』
http://www.hondao.org.tw/motor_taiwan/member.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ya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