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學期的最後一天了~


早上考完數學之後就幫學姐搬搬行李~

等爸爸媽媽來接我回去~

回家途中有去別的地方晃晃~

不過總算是回到家啦~

回到家整理我的行李完之後~

就摸摸電腦~

看看高中時做的報告~


看到高中做的最後一個報告「生命教育」~

我覺得我退步了好多喔~

以前的想法跟現在差好多~

原來已慢慢遺忘所謂的「愛」~

忘了要「學習以愛待人、熱愛且尊重生命、寬恕」~

忘了最初的原本及想法~

可能換個環境一切都變了吧~

心從熱到冷~

其實也學到、看到、知道、盲目過很多很多事~

或許環境真會使人變很多~

我知道我變了很多~

我,還有動力在嗎?

還有動力讓我去愛這個世界嗎?

堅持好久,快要沒有了    那所謂的動力~


從「學習以愛待人、熱愛且尊重生命、寬恕」中~

尋找動力去吧~  

請問會找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ya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