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真的......好美.....天空....

以天空作為生活的紀錄~

記錄著我所到過的地方~

凝視著美麗的天空~

想念我所愛的人們~

在這片美麗的天空下做什麼呢?

其實....真的.....我.....想念.......你們......

以天空作為友誼的紀念~

紀念著一群寶貝們出沒的地方~

一起玩、一起笑、一起瘋狂~

看著這美麗的天空~

又想想你們~

其實.....真的.....幸福.....一直.....都在.......

以天空作為幸福的根據~

證實我的生活裡有幸福的存在~

望著這美麗的天空~

想想就是這樣滴悠游自在~

其實....真的.....幸運......一直.....都在.....

想念...幸福....幸運....一直....圍繞著.....

開心....是現在的心情

感恩....是現在最想說的話

感謝天父~

現在過得好嗎?

應該跟我一樣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ya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