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變得好忙碌喔~

前幾天去姊姊工作的幼稚園當助教~

早上時我準時到達幼稚園~

首先小朋友們會先合一起做早操~

做完之後回教室吃早餐~

因為照顧的那班小朋友都是二、三歲的~

有一兩個小朋友是一歲多的還不還會吃飯~

所以需要有人餵~

這樣算是還好啦~

沒多久我就被一個一歲多的小孩纏上~

他是一直要我抱他~

我就順從他的意思~

我以為只要抱他十多分鐘而已~

沒想到我了到最後卻抱了他好幾個小時~

抱到我的手都痠了~

他還是不放過我繼續追著我跑~

一邊大哭一邊追著我跑~

沒辦法~

我只好用我早已酸痛不已的手繼續抱著他~

不過還好到了中午有一位老師從我手中接過了他~

我才有休息得機會~

小朋友吃完飯後接著就要睡午覺啦~

不過他們卻精力充沛的跑來跑去~

要他們睡覺還真是有點難~

幸好到了最後他們還是去睡啦~

午覺完畢之後~

接著還是讓他們繼續玩玩具~

玩的一段時間之後就帶他們去另外一間教室去給另一個老師帶~

就開始打掃教室啦~

在這段時間家長們也開始來帶小朋友們回家啦~

等到小朋友回家之後我的工作就告一段落了~

這一整天下來真的很累~

不過也很好玩~

老媽她最近住院了~

還好二姐有回來幫忙不然真的忙不過來~

家裡現在開始大掃除啦~

 哀~

又要忙一陣子啦~

希望老媽趕快好起,不要再讓病情復發了~

雖然復發的機率很高啦~

還是不要復發比較好喔~

                                 ˋ(‧w‧)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ya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