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玩得很快樂~

今天下午掃完地之後~

就去找佳恩學姊打球~

我們打了有一個小時半的時間~

打完球之後~

就在學校走走~

不過當時真的是好餓喔~

就耍了小任性~

於是佳恩學姊說帶我去便利店買布丁~

我就很高興的說:「好呀!」~

*~>w<~*

買完之後就去開放式空間吃~

但是一直很好奇學姐為什麼不回寢室勒?

還要跟我玩信任遊戲~

把我的眼睛矇起來~

帶領著我走~

不過等到眼睛重見光明的那一刻~

我就知道剛剛發生一切的主因~

因為我眼前出現一個充滿我最愛的草莓蛋糕~

跟一個排成心型的蠟燭~

但是下一刻頭上出現了粉紅色的綵帶~

把我的頭髮變成了粉紅色~

哈哈~

既然要瘋,就要瘋個痛快~

到了最後我的臉上都是鮮奶油~

不過卻玩得很開心~

蛋糕也非常的好吃~

聽鴨子說是剛出爐的~

難怪特別的好吃~

感謝

佳恩學姊

琇慧學姊(通識課我們要一起加油~)

可愛學姊

小芳學姊(生理學跟病理學要專心上課~)

玫君學姊(病理學要專心上課~)

鴨子

紅豆

小緋

幫我慶生~

好開心喔~

不過不要送我一公斤的奶油當生日禮物喔~

這樣子我要隨身帶個洗髮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ya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