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聯誼喔~

跟成大的聯誼喔~

呵呵呵~

一開始在學校玩自我介紹遊戲~

不過我的反應太慢~

當鬼當了三次~

還有當鬼的人要被當眾懲罰~

指定做一件事或者回答問題~

還有我當鬼的時候沒有做太難的事~

不過激起我惡作劇的心態~

所以有些懲罰是我想的喔~

哈哈哈~

玩完遊戲之後就抽鑰匙去安平玩~

我抽到一名叫翰翰的男生~(應該)

他看起來蠻靦腆的~

有點木訥型的~

我們沿途有一撘沒一搭滴聊著~

原來他是台中人~

跟我家隔了一個縣市~

原來他好像要考研究所~(應該)

他跟我一樣第一次參加這樣滴活動~

終於到了安平~

分組活動~

我還是跟翰翰一組~

還是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

我們這一組去逛安平老街~

他們請我們吃烤魷魚~

還不錯吃~

我們去逛免錢的蠟像館~

接著我們去吃豆花~

還不錯吃~

又是他們請我們~

真的很不好意思~

接著我們去海邊看海~

我最喜歡海啦~

很開心喔~

一路上翰翰他都很貼心喔~

連洞洞、程雅在一旁看也這麼覺得~

~>///////<~

事後我才知道他的綽號叫稀飯~

集合時間到拉~

換男生抽女生手機拉~

我的手機被一個叫特洛依的男生抽到~

他很風趣~

又很搞笑~

路上一直聊著都沒間斷過~

接著我們一群人到保齡球場~

我跟特洛伊還是一樣同一組~

第一次打保齡球有點緊張~

不過還是有打出一次全壘打~

真開心~

最後我們這組輸啦~

要接受懲罰~

真的很想賴皮的說~

哈~

聯誼玩得很開心ㄟ~

感謝4N一A的同學們跟成大電機系的你們喔~

~>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ya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