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上課~

老師帶占卜的牌子來給我們玩玩~

原本沒什麼興趣的~

但是看見佩佩占的結果好像很準說~

於是就舉手啦~

在大家面前占卜怪怪的~

就硬著頭皮去啦~

紅豆還說我很強~  (= =)

誠心念了一段咒語之後抽了一張牌~

老師說我這張牌很好~

是『瓶中甘露』~

我問有沒有最近讓我心煩的事~

占卜顯示說我沒有什麼是讓我感到心煩~

反倒是會有好事情發生~

但是會想有一點小小的感冒~

之後還有很多人做占卜~

都覺得很準ㄟ~

不過聽到某些人的占卜結果~

真是既開心又爽快~

這些事情應該不久之後或許明年就會應證出老師的結果準不準~

真是期待呀~

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ya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