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術館]好熱的天空 x 圖騰 藍天 by Ted .. Mr.Soymilk !!.


開始放暑假了!!

學期的最後一天!!

天空很蔚藍  我喜歡!!

是適合搬家的日子!!

但今天 老媽她幫我做個決定!!!

影響到我下學期的去處!!

她幫我做個選擇    連問都沒問我就做選擇了!!

而我只能當媽媽的乖小孩!!

乖乖聽話  不能說什麼!!


對於你們  很抱歉 也很不捨!!

都約好了 但是不能實現!!

即使這樣子 我們還是朋友!!

並不會因為選擇而消失!!


在回家的一路上  心情好悶好差!!

不知道媽媽做的選擇對我來說好不好!!

但是已經做了  也不能改變什麼!!

只知道要一直走下去!! 



一路上一直在回憶著這些年所發生的事!!

我很感謝你們對我的照顧!!

我很感謝你們對我的不離不棄!!

我很感謝你們給我的歡樂回憶!!

我很感謝你們為我做的每一件事情!!

有很多 很多的感謝  感謝不完!!

感謝你們!! 也很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ya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