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個假期 

我到羊小姐的家去玩  順便去住個兩天

在送完書念去火車站之後   

雖然在那之前鬧了不少好笑又好玩的事


連絡羊小姐陪我去吃晚餐

因為中午沒吃飯   所以吃得好飽喔!!


晚上去看二輪片

很想在電影院看恐怖片  嚇嚇羊小姐的

於是問問身旁的羊小姐看恐怖片會不會怕  

羊小姐說不會   於是就去買票囉!!

沒想到結果出乎意料


被嚇到尖叫的人是我

身旁的羊小姐反倒是一直叫我閉嘴不要叫

於是就把嘴巴閉起來  改用跺腳來表示我的驚嚇

於是無奈的羊小姐又跟我說不要再跺腳了!!
 
於是收起我的腳 一直持續到片子結束

看完片子已經11點多了

會到羊小姐家  洗澡睡覺   

結束第一天




第二天早上 睡過頭了

跟著羊小姐的朋友一起去虎頭埤

一路上 一點也不無聊  很精采

風景很新奇   因為第一次去

到了虎頭埤 

風景還不錯  很幽靜

看著羊小姐的朋友打打哈哈   繞繞環境之後

回到羊小姐家  休息睡覺

晚上到學校拿衣服

順便把兌小妞邀下來  一起"抬槓"  瞎鬧    好好玩!!

接著去吃吃晚餐    回羊小姐家 睡覺

結束第二天


隔天睡到中午   訂披薩來吃    好久沒吃了!!

吃完之後   看看電視   玩玩電腦 發發呆!!

傍晚時回到宿舍    鳳梨他們還沒有回來!!

接到學妹的電話叫我去火車站接她

剛好肚子有點餓了   所以就去接她順便跟他一起吃飯!!



鳳梨回來了

蕾蕾回來了

書念被我載回來了      在回來途中免不了還是鬧了一點事!!      T w T

第三天   結束!!

快樂時光結束了!!

明天要開始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ya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