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終於要實習了

該來的還是會來


實時前的時光

我收到很多訊息 來給我加油打氣

首先  感謝

羊小姐  一直鼓勵實習要加油 順便給我打打氣

青青傳給我的簡訊  很感動的啦

美君  說 實習要加油喔

大利說 一起加油加油

不能具名的情夫  剛剛來給我加油打氣  很開心

班導說 要來給班上來個morning call !  超貼心的!

笨笨  幫助我做好被噹的心理準備

秋燕  實習的時候一起安全回家吧!

噢! 大家實習一起加油吧!

一起撐過實習一個月吧!

四個人的約定  可以幫助紓解壓力 

到時候再多約一些人出來舒解壓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ya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