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老姐和老媽   你們對於我跟老弟應該很傷腦筋吧!

其實我也不是故意的

因為心情很低落  而且很累  又有很多事情要記

對於實習的經驗  姊姊你了解知道我的心情是如何的

每天很忙很累了  回去又要寫作業 查資料 

為了報告 要找很多資料


至於老弟的事  謝謝你們幫我處理

因為我不知道怎麼跟他說我的感受

而他的個性 你們知道的 

所以我不知道怎麼說 怎麼開口

這件事情已經擺了半年多了

我一直都把它悶在心裡面不說出來

有人跟我建議要跟媽媽討論

我才把這個問題說出來

謝謝你們幫我處理這件事情

雖然還是很傷腦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ya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