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  永遠  會記住那一刻!

永遠記住那一幕!

看見安詳的面容,就像是睡著了!

但是已經離我們遠去!

安心的走吧!

感謝你這麼照顧我們 疼愛我們 希望下輩子你可以繼續做我的外公!

其實我知道外公是很愛我們孫子們,也很喜歡我們放假回去看外公!

最近這幾年,因為在外地讀書,所以只有在假日放假的時候去看你!

每次回去的時候,都很高興我們來看你!

每次回家的時候,都會出來跟我們招手說再見,看著車子離看再進去屋子裡休息!

知道你全身很不舒服,只要一活動,全身都會很痛,所以都躺在床上休息!

但是我們一回去看你的時候,忍著痛爬起來看我們!

你說過呆在家裡很無聊,發發呆、曬曬太陽,希望我們孫子可以回去多陪陪他、跟他說說話!

在住院期間照顧的期間,雖然有時候不懂在想什麼!

記得有一次偷偷深夜跑回去照顧你,那時候一進房門就給我個大大的擁抱!

那時候才了解到感受!

其實老人家一個人在負壓病房裡面是很寂寞的,想要有人陪伴!



不老騎士  是一部很感人的紀錄片,雖然還是有很多人不知道!

但是看過的人,都對你的精神感到敬佩!

你的精神會隨著這部紀錄片流傳下去!

很感恩這部紀錄片 完成了你的夢想  也成了懷念你的一部感人影片!

你是我最愛、最可愛、最敬佩的不老騎士團長!

我永遠最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yanz 的頭像
    okyanz

    angesin

    okya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