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Down  都是臉笑心不笑的!

好Down喔!

為什麼呢? 為什麼會這樣子呢?

其實我想了又想,想想我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可能原因是1.我太興奮了,已經興奮了好幾個星期,所以我的情緒告訴我要Down來!

               2.我睡眠不足,都太晚睡覺了!XD

               3.我想要的不是歡樂的氣氛,而是想要一份重視的感覺!

               4.我臉皮太薄了,要增厚一點!

               5.我想要讀書又讀不下去,覺得自己太惰落了!

以上這些都可能!  

現在我需要調適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ya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