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過年期間的初三,去了很多地方玩~

因為阿月的關係,害我不能給神明們拜拜,抽個好籤詩,好可惜喔~

不過這兩天的麻將加二十一點贏好多,算起來有600元吧!

算是OK拉!  往年才贏100或200元~

接到洞洞與兌兌的拜年心裡好開心喔!

他們真的是好寶寶,還有傳給我簡訊拜年的,也是好寶寶喔~

 

今年過年的願望是考上護理師執照,還有就是我想失去妳~

我有點了解妳的感受了,因為真的蠻煩人的~

還有那個無形的壓力~~

我感受到了~

 

所以神呀~  給我很多力量讓我失去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ya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