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今天我們姊弟三人要去跟在台北工作的二姐會面一起在台北玩!

一直很期待蒙娜麗莎會說話的展覽終於可以去看看了~

逛完展覽之後的感想還不錯,也有很多周邊商品!

還去玩了3D劇場,到現在還念念不忘!

有機會再去玩玩看!

 

這次二姐找的飯店在西門町裡面,房間超好的,很漂亮喔!

有客廳、廚房、洗衣機加烘乾機,還有Will可以玩!

我們一直玩Will玩到凌晨五點多才睡,超好玩的~

到現在我的手還一直很酸~

以後我也要來買一台Box360來玩,聽老弟說這個遊戲機還不錯玩~

 

很少上台北,上一次去台北應該是小時後的國父紀念館的花燈,之後就沒去過了!

不過台北真的人好多,有特色的店也很多,資訊很發達!

但是跟我的志向不符,還是有空去玩玩就好了~

 

還有今天得知了今年有人主動要幫我慶生,我嚇到了~

對我來說簡直出乎意料之外,還是在觀察看看好了,在溝通溝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ya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