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大學的畢業典禮,前天是謝師宴!

大家都穿得好漂亮喔~

也拍了很多照片!

然後領了好多禮物回來,

真的好開心喔!

 

不過回到家中,

那種不捨的感情又從心中湧現出來了!

感謝你們這大學四年的陪伴!

好愛你們大家喔!

以後說不定沒有機會可以見到你們,

心中就出現大量的不捨!

 

感謝你們陪我度過那黑暗時期,

幫助我走出那段不開心,

並且幫我撿回開心的笑容,

對我來說你們是一群好重要的朋友們,

你們真的是我的好知己!

 

我們要常常連絡喔!

愛你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ya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