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那天

我跟弟弟、蕾蕾、映秀晚上一起去吃餐廳!

在這途中,弟弟跟我說了一句,讓我現在一直都在想這句話~

「姊!你一直都在做丑角!」

說起來,沒錯! 我一直都在做丑角~

而且也感到自得其樂!

因為可以把歡笑帶給大家,何樂不為呢~

 

不過做丑角久了好像也會累,

如果試著一天不當丑角,那身旁周遭的朋友會是甚麼反應呢?

其實我有試過,周遭朋友的反應是「ㄟ~你怎麼,怎麼這麼安靜,一點也不像平常的你」「ㄟ~你在幹嘛? 發呆喔!!還是你在恍神~」

該怎麼說呢?

我又不是一年365天都在搞笑,我也是有安靜的時候,

還有我不是笨蛋,別一天到晚都把我當笨蛋看,

等我認真起來你就知道了!  

 

你這個一點都不幽默的人,別不懂幽默,就給我裝幽默! 

討厭!!

--------------------------------------------------------

哈!抒發完了情緒,就再出發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ya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