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世界是變了嗎?

從我國中到現在還是一樣地令我厭惡,

為什麼(好人)都是被壞人唾棄、惡整以及厭惡,而(壞人)總是喜歡欺負他們為了呢?

好人又沒有做什事惹到壞人,好人只是安分守己的生活,為什麼要壞人欺負他們呢?

是因為好人跟壞人的想法以及價值觀不同嗎?

還是.................

被欺負經驗

我知道,這樣的經驗我有,

國中時,是其中之ㄧ

高中時,脫離了換成別人,就是不忍心,結果我還是其中之ㄧ

有兩次的經驗,到底要不要下去呢?

到底要{義氣}還是{不要惹麻煩]?

不過這個世界真的讓我很失望,

人跟人之間一定要有心機嗎?

為什麼相處是一件這麼難的事?

也許是個性、價值觀不合以及環境吧~

希望全世界的好人們可以出頭天,不再被壞人們欺負。

求主俯聽我們!

感謝天主  ^ 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ya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