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去高雄玩吧!」

因為鴨子的邀約,所以我們一起去高雄囉~

下了火車,我們的第一站是「六合夜市」,夜市在火車在附近所以我們用走的去,

到了夜市,我們吃了很多很好吃的東西,有臭豆腐、鹹湯圓(鴨子介紹)、愛玉(羊羊介紹)、

墨西哥捲(紅豆想吃)、割包(我想吃)都很好吃,每吃一樣就拍一樣,真開心。

去完六合夜市之後,我們就去鴨子家過夜,他們家簡直用豪華兩字形,容空間很大、裝潢漂亮

還有他們家的狗狗也超可愛的,其中一隻很會跟人撒嬌以及吃醋,真好玩~

到了第二天早上,從睡夢中醒來,雖然很不捨(因為那是個很幸福的夢~)我們梳洗了一下

我們去晃晃鴨子從小到現在生活的社區,果然比我的彰化市區還要廣,

我們去吃鴨子推薦的鍋燒意麵,湯頭真的很不錯~

之後我們出發到第二站「夢時代」,

夢時代裏面的東西每一樣東很時尚,它的建築物設計每一層樓都有不一樣的設計,

看完之後,學到很多點子以及創意,還有摩天輪真的很壯觀,附近還有一些遊樂設施,

看到那些遊樂設施,不禁想到現在的小孩真是幸福。

逛完夢時代,要朝第三站出發「旗津」,我們去玩海,由於太久沒有到海邊碰到海水還是有點新鮮感

,我們玩得非常開心,之後我們去吃一家叫「海之冰」的冰店,聽說這家店的冰非常好吃,

果然名不虛傳真的非常好吃,吃完之後很滿足地跑到六合夜市去買錢包,我們一人買一個,

我的是粉紅色,紅豆是閃亮的金色,羊羊是好看的藍色,鴨子是貴氣的玫瑰金,

買完之後我們就回到鴨子的豪華家中睡覺去。

第三天一早,鴨子的XXX很慷慨的請了我們一頓早餐,他人很好又很幽默又很上進,

我們都吃得很高興,之後就搭火車回台南,在途中我睡著拉~

我睡得很醜,他就把我拍起來,還放在網誌上,真的 = =,

希望有很多人不要去看她的網誌,我的臉被丟光啦~

........>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ya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