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做完我的重大事件之後, 就跟鴨子 羊羊 姊夫去逛寶雅, 

在逛寶雅的途中,姊夫他用一堆試用品在我的臉上塗塗抹抹的, 

弄完之後給鴨子跟羊羊看他們都說好看,都說是正妹,而且看起來比較年輕,

 好開心喔! 感謝姊夫~ ^______^ 

今天老師說我是學姊,害我有點小尷尬,所以畫個妝也不錯~ 

回學校之後,去看學校舉辦的演唱會~ 

雖然只有看到柯有倫而已,但是他的歌聲讓我覺得也很值得,

 因為真的好好聽喔~(現場唱的~) 

然後他唱完之後,就開始放煙火啦~ 

煙火真的好漂亮,但是放太久了, 不禁讓我想到,我們的學費在天空中飛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ya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