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小,那是我在我的生活中的形容詞~

但是我知道什麼對我來說是重要的~

朋友、課業、學習、放下以及觀察和謹慎,有了這些我就知道我的角色是什麼~

也知道我怎麼扮演好我的角色~

但是我的腦殘怎麼改也改不過來,該如何是勒?

我知道我的無名很少人會看,所以就大肆地宣洩~

反正我說誰誰誰也沒人知道的說~

我知道,我.....微不足道

那就在我微不足道的世界中,尋找幸福~

而幸福我已經找到啦~

那就是現在啦~

雖然會現在我的生活圈中已有些壞人在身邊,

不過我還是要開心過好每一天,

讓壞人知道我每一天都快樂、開心,幸福~

^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ya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