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看看自己都覺得煩~

看著鏡中的自己會問:「這是我自己嗎?一點也不像」

覺得自己變了好多喔~

我知道問題已經存在,只是我以為不太嚴重~

沒想到真的很嚴重 ~

我知道爸爸他一直提醒我,

不要依賴 要獨立~

不要忘記 要記得~

但是為什麼我總是做不到,

給他們添了很多麻煩~

真的對她們很內疚~

如果我能獨立一點,我能聰明一點,

就不用再給她們添麻煩~

親愛的天父

希望我能獨立,我能改進 並且做到最好~

不要再給我最愛的她們添太多的麻煩~

我真的很愛妳們~

只是妳們的問題,我都幫不上忙~

天父你一定要幫我喔~

我是一個大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ya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