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小時後我第一個夢想是想戴上眼鏡 ,因為看到姊姊們都戴眼鏡,自己也 很想帶帶看,所以我現在是近視妹!

國小夢想是成為漫畫家,因為小的時候很愛看漫畫,想說以後畫一畫之後自己看,可是畫得太醜了,但是當插畫還可以!

國中夢想是成為小說家,因為很喜歡看小說,可是想不出來要寫什麼呢!

現在我的夢想是我想要有個大書櫃,因為我有收集書的習慣,在我大大的書櫃裡放滿我最喜歡的書籍!

回顧一下,原來夢想都會因時間、環境而改變,但是我找到了唯一不變的夢想,就是想要幫老人!

這個夢想,外公給我影響極大,外公退休之後極力的為老人爭取福利,看到他的遺物當中,有一本本子的封面上面寫到一句話

人生從退休之後才開始,附上一堆聘書跟獎狀,還有剪報,我才知道原來外公對社會有很大的貢獻,雖然我不知道我會不會做得好,

但我知道堅持最重要!

因夢想而努力,因夢想而堅持!                PS.我的大書櫃趕快出現吧!X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ya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