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們不是說年紀越長所懂的事情越多,

但是我就是不懂人的想法以及價值觀,

是因為我時代脫節了嗎?

還是人本來就是個自私的動物呢?

明明是從同一個班級畢業,為什麼我跟他的差別會特別的大呢?(心寒....好冷)
還是因為我太笨了,不了解呢?

我有好多好多疑問喔~

可是找不到可以回答的人,每天都被這些疑問煩死了~

還有我的老毛病快一點治好,不然男生可能認為我是同性戀,

要怎樣才可以治好呢?

看到的,希望有人可以給我不同的答案,不然我會一直煩下去。(好想大哭一場)

感謝您的蒞臨~ .....>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ya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