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上了大學,感覺上認識了很多人又學習到了許多事情,真的好高興喔!

上了大學,跟高中還是一樣要住宿,原本很期待上大學時住家裡的,沒想到老天不順從我的願望。 (老天爺阿!你要真我

離家七年嗎?我已離家三年啦!) 

不過讀台南的學校跟讀嘉義的學校根本差不了多少,宿舍還是一樣管得嚴嚴的,根本不像是大學生活,反而像是高中生

活,真希望門禁時間能晚一點,宿舍規定能鬆一點,否則遲早會被記大過。 還真是不習慣班上出現男生的說,在女校呆久

了,看到他們會覺得很稀奇又很奇怪又很好奇又恐懼說,還是會有一道很厚的隔閡就對啦。 

再來說說我室友好了,羊羊他是個不錯的人,有時會跟鴨子一起搞笑,真的很好笑;鴨子他是很搞笑的人,他是我們寢室

很寶的人,牛牛他人也很好,個性很直,說出來得話都直搗中心;還有兩位幹部學姐人很好,最近因為有一些事要被記大

過,還好有學姊相救,不然就慘啦~ 但是還是有代價的說,就是要掃廁所,不過就算是這樣我也很感謝學姊。 

現在在宿舍裡,看完卡通版的蟲師之後,突然想打網誌,聽著董運昌的音樂感覺心情悠閒起來,最近都在聽董運昌的音樂

真的很喜歡,聽完之後心情就很幸福喔! 至於現在四護一A同學們,還算不太熟識,不過我很高興遇見他們,在這未來的四

年中,我可以從他們身上學習關於人與人相處之道,這可以使我有所警惕,希望不要出什麼意外。

 0\ (o ^ ________ ^ o)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ya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